親愛的小雨哥:
這星期是我們在彼此的生命裡,長達一年又一週

 

 

 

•••••••

和你約在京華城
你怕我迷路淋雨,下車就自己走了很遠過來
一年多了,遠遠的看到你,還是好想奔過去抱住
你說我穿的黑黑的,全身黑黑的

晚餐是小龍飲食奶焗香蔥(?)怪味雞
美味湯汁的滷豆乾,避開小龍麵
點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的大滷麵
明明飽了硬是撐著吃完
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
電視新聞播著兄弟象老將的醜聞疑雲

  IMG_7642  

這是我嚮往的日常生活

 

 

京華城散步、玩著KONAMI出品的大型機台電玩
結果你打電動反應超快
帥氣的連破我兩倍的關卡xD
射擊遊戲也是,我完全都在發呆就沒命了  

IMG_7646

我想,專注在現在細節的當下
紀錄文字,其實是對我的一種心靈治療

•••••••

 

 

 

週日在民生社區,你帶我去一家你曾經去過
覺得很特別的「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」
既是咖啡店,也是洗衣店,但是我們喝茶
柔順毛髮愛上你又變心的店狗

IMG_7776  

一起逛東區服飾店
衣架子的你,穿什麼都能駕馭

 

IMG_7790  

 

•••••••

最近你工作很忙,連週六都在新竹加班待命
但一有空檔還是都陪著我

 

所以請放心,我很幸福 ;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& Mrs.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